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沪握手言和冷却冠军内定说 外籍裁判表现不错

2009年09月13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北京与申花一战,事关联赛冠军的走势。最终这场焦点大战以1:1握手言和。这场平局后,北京队以微弱优势继续领跑联赛,但更深沉的意义是,这样一场平局以及裁判的表现,也冷却了国安内定冠军的说法。

  此前,申花投资人朱骏曾经通过媒体表示申花将全力阻击国安,且认为裁判在某些场次上明显有偏向国安,打击申花的嫌疑,号召中超全体球队阻击国安夺冠。

本场比赛,足协特意让外籍裁判查亚阿里来吹罚本场比赛。虽然在比赛中,依然出现了有争议性的三个判罚,不过纵观全场比赛,外籍裁判查亚阿里在判罚的掌握上做得还算不错。他的吹罚应该说还是做到了公正,双方球员也都表示了认可。赛后,双方球员也没有对判罚有任何过激性质的行为。就是通过这个裁判的合理判罚,就足以让处于风口浪尖的足协和国安之间的传闻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冷却。

  国安冠军内定的说法暂时得到冷却,这也给后来者提供了追赶的信心。在另一场比赛中,山东队4球血洗天津,至此他们在积分上快步赶上,仅因为净胜球原因暂时排在国安后位列第二。追兵的来势汹汹无疑会给国安带来极大的压力。如果真想夺冠的话,御林军必须拿出全部力量,以实际行动告诉全中超的球迷:我们要得冠军,靠的是实力而不是内定。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