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汉晨报”国安“被夺冠”也难

2009年09月13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国安的命大,李章洙的命大,已经记不得国安是第几次像昨天那样在最后时刻起死回生了。国安打平,而后面的四支球队居然齐刷刷的翻了船,中超的剧情看上去真的有点“被夺冠”意思了。

  但不管有什么传闻,国安的夺冠前景其实已很不乐观,因为在此之前他们已经错过了太多的机会。

只要看看国安未来的八轮联赛,客场比赛多达五场。这对客场成绩并不好的国安来说,简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从某种意义上说,从现在开始,决定国安能否夺冠的主要因素,除了国安队自己的努力,还有竞争对手的表现,对手如果不犯低级错误,国安很难占到什么便宜。就像本轮,同分的河南,少一分的天津都输了球,而国安最忌惮的对手鲁能却完成了赶超。

  相比之下,鲁能的形势要好得多。与国安相反,他们还有5个主场优势,而三个客场则分别是大连,江苏和重庆,都不是特别强硬的对手。上半赛季,鲁能的问题在于主场成绩不如客场,但在昨天以4比0狂胜天津后,主场的心魔已经彻底被驱除。可以想像,随着联赛的进展,主场因素有力的左右冠军归属。这也意味着,国安即使真的“被夺冠”,难度也越来越大了。(张琳)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09/13/content_1906992.htm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