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科斯蒂奇

1科斯蒂奇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3日最佳阵容:火箭旧将再入选 一人压波兰双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3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北京时间9月13日,欧洲篮球锦标赛结束了复赛第一轮的争夺,希腊、土耳其和法国继续保持保持不败金身,塞尔维亚和斯洛文尼亚也在各自球星的带领下有着不错的发挥,而夺标大热门西班牙再遭败绩,再度印证了欧锦赛整体水平之高。以下是欧锦赛本轮最佳阵容。

  一、 科尔斯蒂奇(塞尔维亚,中锋)

  塞尔维亚队黑马成色十足,继战胜了强敌西班牙之后,今日他们再度力克东道主波兰队,科尔斯蒂奇面对戈塔特和兰佩组成的双塔毫无惧色,砍下18分和8个篮板,此外还有2个盖帽和2次助攻,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雷霆中锋在进攻端全场18投9中拿下18分,在防守端又牢牢限制住了此前发挥出色的兰佩,让波兰双塔一共只砍下18分,以一敌二,帮助球队拿下出线的关键战役。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