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教练施暴新细节曝光 母诗灏父亲每夜三点哭泣

2009年09月13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孩子被医院宣告死亡的那天,就是母家人的世界末日。
孩子被医院宣告死亡的那天,就是母家人的世界末日。

   重庆足球少年母诗灏被殴致死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昨日下午4:30,记者接到母诗灏父亲母先强发来的两条共700多字的短信,在短信中,母先强以沉痛的语气叙述了他最新了解的母诗灏被打过程,并郑重宣布:“不要任何赔偿,就需要司法机关判这个没有人性,没有素质的流盲(氓)死刑,只有死刑,要他偿命,才能让灏儿得到安息……”

  【真相】

  说了声“我不当教练了”,

  上前一脚踢在后脑勺……

  母诗灏刚去世那几天,父亲母先强的情绪主要被悲恸所占据。

母诗灏下葬以后,母先强的脑海里开始无数遍地回放儿子的最后几天,由于过于思念儿子,他找一切机会打听儿子生前在学校里的信息。没想到却得到了儿子被打的新细节。这个细节来自于跟母诗灏一同在重庆读书的贵阳孩子那里。这几天重庆高温休假,去重庆上学的孩子们回到贵阳,母先强经常去看他们,结果一个孩子说出当时母诗灏被老师踹了10几脚。这个说法让母先强非常震惊,因为他以前听到并相信的描述是:“被踹了3脚,倒地时后脑着地导致大脑死亡。”如果踹了10几脚这么多的话,对于母家人来说性质是完全不同的。母先强立即打电话询问了到贵阳调查取证的重庆警务人员,得到的回复是:“查案细节不能透露。”

  母先强经过长时间考虑,以短信的形式向媒体透露了他的调查结果:“我经过多次调查,林林毒打母诗灏的经过,是第一脚踢在他的肺部,母诗灏双手按住肺部说:‘我跑完了’,边说边后退。然后林林拉着他,将他打倒在地,还说了声‘我不当教练了’,上前一脚踢在后脑勺。(母诗灏)倒在地上哼了三声……共踢了十脚以上,这不是简单的体罚,是虐待,是至(置)他于死地,手段特别残忍。”

  【愤怒】

  我不要赔偿,要林林死刑,

  他根本没和队员同吃同住……

  如今母先强完全相信儿子被踹10几脚的说法,他的情绪中除了悲恸就只剩下愤怒,听说重庆方面10几名球员家长联名保打人教练,他极其愤怒;看到有报道说他们如果得到足够的赔偿,就放弃追究教练的刑事责任时,他更加愤怒。在短信中,他表示:“我想起那三声哼叫我心如刀绞,现在病历上说特重型颅脑损伤双肺挫伤并出血,双肾挫伤,盆骨挫伤。所以对这种流亡(氓)教练我要求司法机关判林林死刑。我要一直追诉到死刑为止!有家长为流亡(氓)教练求情,谁为可怜的孩子求情呢?我不要赔偿。要林林死刑,他根本没和队员同吃同住,他是一个自以为了不起,为所越(欲)为的人。”

  【悲痛】

  父亲每日凌晨三点都在哭

  记者收到短信后马上给母先强回了电话,问他放弃赔偿这件事是否经过慎重考虑了。母先强非常坚决地说:“我考虑好几天了,才给你们发的短信。”对于他调查出的新结果是否真实,母先强表示:“他的几个同学可以出来作证,他们保证对公安机关也是这么说的。”记者随后给母先强的哥哥母先学去了电话,后者表示:“支持弟弟的决定。”

  为了让弟弟尽早从悲恸情绪中走出来,母先学陪着弟弟回到贵阳农村老家,让老乡们一同开解他。“白天还好,晚上就难熬了,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睡的,每天凌晨3点我醒来时,都能听到他窝在床上哭。”母先学说,“我也经常做梦,看见灏灏被人追打,又哭又喊的,我每次吓醒后都想冲出去救他。连我作伯父的都这样,你想想亲生父母会怎么样。”母先强的悲恸在他的短信中也体现出来,“特别是我想到三声哼叫,我猜可能再(在)叫爸邑(爸)妈妈保护他,再回顾暴打的场景,我的心碎了,全身无力。”记者 韦伯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