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跆拳道队两强将冲金失利 18岁小丫憧憬伦敦

2009年09月13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滕州专电 预想中的昨天应该是河南跆拳道军团的爆发日,结果却是一片寥落的灰色。昨日,全运会跆拳道决赛在滕州进行到了第三天,我省的希望之星郭耘菲和潘冬冬先后出场,却纷纷在第一轮败下阵来,无缘八强。

今天,我省的最后一名选手刘晓将参加女子67公斤以上级比赛,由于实力原因,冲金难度较大。

  郭耘菲一分没得

  昨日中午,倾盆大雨从天而降,河南省体育局局长韩时英脸色也如天色一般凝重,“真是没想到啊”。河南跆拳道最大的希望之星郭耘菲竟然在女子67公斤级比赛的第一轮就落败出局,且一分未得。

  老实说,昨日的郭耘菲发挥确实不好,她所擅长的击头战术根本就没有发挥,并且与实力不敌她的对手,来自解放军的韩颖颖相比,她的发挥则更显保守,一味防守,很少有积极的进攻。在一共6分钟的比赛里,郭耘菲的特色基本就没有体现。“还是太年轻,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在圈里还小有名气,思想有压力,导致她发挥不好。”赛后,河南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马宏分析说。和郭耘菲相反,抱着“咋样都是一拼”的心态,韩颖颖多次主动进攻,在第一局和第三局分别得分,最终以3∶0战胜郭耘菲。不过,年轻就不怕失败,今年刚刚18岁的郭耘菲经历了这一次失败的锤炼,对她以后的成长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毕竟,伦敦奥运会才是这个小丫头的真正目标。

  潘冬冬运气太差

  假如说郭耘菲的失利是因为年轻紧张,那么潘冬冬的失败则完全可以归咎为运气不好。他在男子80公斤级第一轮遭遇来自天津的胡双江,按照潘冬冬的实力,赢下比赛没有太大问题,事实上他也确实保持了领先,第一局1∶0,第二局2∶1,直到比赛还有半分钟就要结束时,潘冬冬还是2∶1领先,眼看胜利在望,对手突然一记闪电般的下劈击头,比分瞬间变成2∶4,潘冬冬落后两分。而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已经是眨眼间的工夫,潘冬冬虽拼力又拿下一分,但终究于事无补,3∶4输掉比赛,止步第一轮。当裁判员宣布比赛结束的一刹那,汗水湿透了衣服的潘冬冬低下头,轻轻摇了摇头,卸下了头盔,脸上写满了失望和委屈。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