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牛经理拒绝见证乔丹登基 克劳斯批名人堂舞弊

2009年09月13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乔丹如名人堂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在颁奖典礼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乔丹曾经将芝加哥称为自己的“第二故乡”。但令人感到遗憾的是,作为他昔日效力公牛期间的球队总经理,克劳斯这次却没有出现在典礼现场。

  昔日如果不是克劳斯为公牛找来皮蓬、罗德曼和库科奇这批优秀球员,恐怕乔丹未必能有六枚总冠军戒指在手。但根据美国媒体的披露,克劳斯和乔丹之间的私人关系并不和睦,他也承认自己并非“飞人”的朋友。

  不过克劳斯这次之所以拒绝出席典礼,倒并非由于与乔丹之间存在的矛盾,而是因为他个人对于篮球名人堂的不满。

  在克劳斯看来,当年在公牛推行“三角战术”的老教练温特完全有资格进入名人堂,结果却始终被后者拒之门外,克劳斯为此做出了抵制名人堂的决定。

  对于乔丹的本次入选,克劳斯表示了祝贺,但也强调自己不会因此出席典礼:“他是这个项目中最优秀的球员,看到他入选名人堂,我真的感到很高兴。但我还是不会去参加颁奖典礼,因为温特并没有入选。只要他一天不能进入名人堂,那么我就不会去参加那里的活动。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