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罕见爆发:巴尔克斯帽子戏法 4-0横扫亚泰

2009年09月13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深足已经多久没有进过对手4个球了?深足已经多久没有给我们带来完全的快乐了?深足已经多久让我们暂时忘记了保级的烦忧?昨晚的深圳体育场,真正成为了属于深圳球迷的节日。4比0胜长春,已经没有人知道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是“完胜”?是“狂胜”?是“屠杀”?反正进球就像火山爆发,喜悦的心情无法抑制。

  被扣了3分、赛前经历“不正常训练”、种种“断粮”传闻侵扰,深足已经危在旦夕。无论对手来了多少主力,也无论场上表现如何,深足的发挥是对得起现场球迷的。巴尔克斯、佐里奇还有毛剑卿,是昨晚最出色的3人,正是这3个下半赛季加盟的新援稳定表现,保证了深足最近两轮的雄起。连胜啊,还是4比0,已经有多久没有享受过了?

  4个进球两个是反击、两个定位球,赛前的部署落到了实处,这是深足取胜的关键。今后无论是主场客场,无论对手是强是弱,在扎紧篱笆的同时坚定反击的实施,将是深足最后能否保级的最重要一点。

  “虽然赢了,但是离保级的差距还有很大。只要队员能保持今天的精神状态,我觉得保级很有希望。”一向谨慎的谢峰,赛后双眼通红,在大胜的狂喜之中,他仍然保持了慎重和保守,仍然不忘提醒个别发挥不好的队员。他早早站在更衣室门口,迎接着每一个凯旋的队员。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也非常激动。比赛中不停有球迷呐喊“万总辛苦了”、“谢谢万总”,但万宏伟也知道自己肩上的重担。陕西赢了、成都赢了,深足与他们的差距依然是4分。只要对手这么赢下去,深足还是没戏。万宏伟让大家放心:“无论如何,董事会一定保障球队打好最后的比赛,不会像传闻那样。”

  灯光渐次熄灭,还有球迷在场外等候球队大巴。没有人知道最后保级结果如何,但是这样的这样足够让人回味。

  中超第22轮·深圳4比0长春

  第11分钟巴尔克斯接黎斐传球推射破门。第37分钟队长佐里奇接角球强力头球破门。第64分钟巴尔克斯禁区前右脚远射得分。第74分钟陈永强背后放倒梅尔坎,孙葆洁直接亮红牌将陈永强罚下。第78分钟郑斌开出任意球,巴尔克斯后点垫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