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朱首彩鲁尼制造 主帅:“西北狼”顶住了压力

2009年09月13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古城阴雨,气温骤降,但这并没有浇灭“西北狼”的激情。1∶0力克青岛中能,朱广沪省体首秀赢得满堂彩,浐灞队也打破了近5个主场不胜的怪圈,拿到这3分后保级形势大好。

  现场直击

  优势明显难掩尴尬

  由于阴雨天气,西安气温骤降,昨天下午只有1万多名球迷现场观战。

考虑到青岛中能属于保级集团,因此此战结果就更为重要,俱乐部投资人戴永革也亲临现场督战。“老板乘坐私人飞机,专门来看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拿下对手。”浐灞队一名队员向记者透露。

  与以往相比,浐灞队首发阵容没有太大变化,排出李彦和忻峰的中卫搭档,约瑟夫和维森特担当进攻重任,于海打起了右边前卫。开局阶段,“西北狼”显示出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场面呈现一边倒态势,第11分钟,就获得进球机会,约瑟夫右路切入禁区传出低平球,维森特包抄推射被门将下意识将球挡出。第40分钟,浐灞队反击中以多打少,可惜于海没有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维森特。应该说,“西北狼”上半时至少有两个必进球,但难掩得势不得分的尴尬。

  激情爆发

  鲁尼绝杀浐灞获胜

  半场难以进球,浐灞教练组只能对阵容进行调整,第58分钟,鲁尼换下了陕西“狼娃”王尔卓。不久,徐擎又顶替约瑟夫,这两名球员使得浐灞队进攻更加活跃。第84分钟,王云开出右路定位球,青岛队防守球员出现失误,鲁尼中路铲射攻门打破僵局。巴西妖刀激情爆发,再次在关键时刻发挥出了作用,不仅帮助浐灞主场力擒青岛,而且也为新帅朱广沪赚足了面子。

  尽管接手球队时间不长,但朱广沪的执教能力和在临场换人的把握上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展示。对于鲁尼的使用,主教练朱广沪告诉记者:“鲁尼是名很有特点的球员,他的特点是突击能力强,抢点意识不错,可能是由于伤病的问题,所以总是进入不了状态。这场比赛我们把他放到替补席上,就是想下半时让他上去冲击对手的防线,这样或许效果会更好。”事实上,正是这次战术安排为“西北狼”打开了胜利之门。

  主帅点评

  “西北狼”顶住了压力

  浐灞队主场对阵青岛中能毫无退路,而且本场比赛也是朱广沪出任主教练后的主场首秀。1∶0,“西北狼”力克青岛中能,尽管赢球有些艰难,但朱广沪还是为陕西球迷带来了货真价实的3分。“感谢球迷们的支持,队员们确实顶住了压力,释放了自己的能力,能够在最后时刻进球,我对队员的拼劲很满意。”朱广沪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显得有些平静:“这场比赛天气已经有些凉了,感谢球迷们现场支持。球迷支持会带来更大动力,球员也就会更加努力,尤其是拼到最后阶段。应该说,我们输给北京国安后,全队都承受着相当大的压力,但关键时刻大家顶住了压力,释放了能力,比上场比赛也有明显进步。

  尽管浐灞队赢了球,但主教练朱广沪认为球队还是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接队时间还是有点短,我们以后还需要加强把握机会的能力,边路传中和远射也应该更加坚决一些。”浐灞队拿到这3分后保级形势看好,不过朱广沪认为,“我们绝对不能大意,还是要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记者王瑞 实习生王冬冬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