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足协官方网站被黑 老马竟披上巴西队队服

2009年09月13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11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足协的官方网站11日被黑客“攻陷”,主页贴上了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身穿巴西队队服的照片。

  这张照片显然讽刺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队同巴西队交手时犯下的错误帮了巴西队大忙。
这个化名“KKR”的黑客还在照片下写上“一幅照片胜似千言”的字句,用来表达对马拉多纳的强烈不满。

  阿根廷足协网站工作人员说,这是阿足协网站第三次遭到黑客袭击。此前两次他们都成功将照片从网页上取下,但是这一次却无能为力,只能让网站暂时停止运行。

  阿根廷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最近两轮比赛中先后负于巴西队和巴拉圭队,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形势不容乐观。阿根廷球迷中要求马拉多纳辞职的呼声十分强烈。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11日和阿根廷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会面,讨论国家队目前面临的一系列问题。比拉尔多在会面结束后向媒体透露,格隆多纳支持马拉多纳留任主教练,“我从来没有见过格隆多纳像现在这样忧心忡忡。格隆多纳的态度非常明确,马拉多纳还是主教练,现在是,将来还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