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特尔低调抵达山东备战 巩晓彬将重新设计战术

2009年09月13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记者 尹珂 报道

  晨报讯 9月12日15:30,经过了三番五次的苦等后,巴特尔终于抵达济南与山东男篮会合。

  之前一直在美国陪家人的巴特尔,让两年前就敲定他代表山东男篮征战全运会的山东方面望眼欲穿,在9月10日铁定来济的日子一再推迟后,大巴终于在12日乘机抵达济南。据了解,此次巴特尔来济后并没有立刻投入到球员的训练中,而是直接在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安排下到宾馆休息。“巴特尔身体和精神都非常好,他告诉我自己也做好了准备。”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许铁军告诉记者。

  主教练巩晓彬对于巴特尔的到来也异常低调,对于巴特尔目前的状态,巩晓彬也不能肯定,“在美国的时候,巴特尔也非常注意自己,据说状态保持得不错,我们会根据他的身体情况让他逐渐恢复状态,尽快融入山东男篮中。”

  山东男篮为了备战全运会从上赛季结束后就一直集训,辽宁的三名球员杨鸣、刘相韬和谷立业已经与球队产生默契,巴特尔到来后山东男篮将会进入真正的备战,全队将以巴特尔为核心设计战术。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