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申花平分秋色半场好球 李章洙暂无下课之忧

2009年09月13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小赫莱布为申花率先进球后,困境之下的国安依靠黄博文的漂亮进球,昨晚最终客场1比1与申花握手言和。由于建业和泰达相继输球,国安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鲁能保住中超领头羊位置。赛前和赛后,上海部分球迷与北京球迷发生了一些小冲突。
赛后,罗宁对结果不满意,他表示国安很多问题未解决。

  上半场攻防失灵

  重压之下,李章洙此役作出调整,用王长庆顶替因状态备受争议的大马丁首发出场。然而这个用人适得其反,整个上半场国安很难威胁对手大门,而近半数主力缺阵的申花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在队长成亮第23分钟门前浪费赫莱布的妙传之后,申花第29分钟打破僵局。申花后场长传球到禁区前,周挺在与赫莱布的对抗中倒地,后者单刀射穿杨智把守的球门,申花1比0领先。

  杨智小黄立头功

  易边再战,李章洙立即用大马丁和闫相闯换下陶伟和王长庆,国安进攻大有起色。第46分钟,小格禁区内突破被戴琳放倒,主裁判拒绝判点球,李章洙场边气急败坏。第76分钟,国安扳平比分。小格右路底线附近将球传到中路,大马丁的扫射被杜威挡下,黄博文顺势射门,邱盛炯猝不及防,比分变成1比1。下半场,表现神勇的杨智多次扑住对方必进之球。

  李章洙暂不下课

  赛后,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对比赛的结果并不满意:“这场比赛实际上我们平得很幸运,这又是一场个人的胜利,球队依然还有很多问题没能够解决,我们总不能每次都依靠杨智才不输球吧?”

  同时,罗宁表示李章洙暂时还不会下课:“我们在球队排名第一的时候不会考虑换帅,也没有理由去换帅,现在我们仍然是第一,所以不会去考虑这个问题。李先生现在仍是国安队主教练,而且只要他还坐在这个位置上,我们就会给他足够的权力,他拥有一切决定权。还有八场比赛,绝对不能再出现任何闪失了。”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