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被灌4球遭遇最惨失利 客场战山东无一胜绩

2009年09月13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原本被看做是一场巅峰的对决,最后竟以0:4而告终,天津队客场惨败于山东鲁能脚下多少有些出乎大家的意料。输了本场比赛,天津队继续在山东主场没有胜绩的尴尬纪录,中超排名也下滑了一位,暂列第四。这也是天津队参加中超联赛以来的最大比分失利。

  比赛开始之后,两队踢的都比较谨慎,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天津队的塔德吉耶夫率先获得了单刀机会,可惜被边裁误判为越位。此消彼长,随后韩鹏就在门前包抄打破僵局,1:0。第23分钟,安塔尔大力远射又将比分扩大为2:0。半场结束,天津队已经两球落后。下半场比赛刚开始2分钟,桑德罗大力抽射再次改写比分,3:0!这粒进球也基本锁定胜局。随后的比赛进行的比较沉闷,两队基本上都是在中场纠缠。直到第79分钟,韩鹏单刀赴会,冷静施射,将比分最终定格在4:0。至此,这场强强对话彻底变成了一边倒的惨剧,虽然随后马磊磊也发动了两次颇具威胁的进攻,但也都是只开花未结果。一场4:0之后,山东队和北京国安同积36分,排名升至积分榜次席,而天津队则暂列第四名。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