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乔丹入选名人堂感动落泪 称科比詹姆斯会超自己

2009年09月13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 就像姜太公的封神榜,入选美国的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就象征着无上的荣誉,可以位列“仙班”供后人敬仰。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名人堂迎来了它建立至今最为星光耀眼的一次入选仪式,因为篮球的“真神”乔丹在这一天和两位NBA50大巨星——斯托克顿、大卫·罗宾逊以及爵士名帅斯隆一起入选了名人堂。

  上午8时30分,乔丹被安排在最后一个上台发表入选感言。他身穿银色西服,缓缓走上荣誉殿堂。虽然看上去已经是个微微发福的中年人,但当他站上这个舞台,人们马上回忆起当年的“篮球之神”。在场的所有人都情不自禁地起立为乔丹鼓掌,而这一待遇是其他几位入选者无法享受的。此情此景让经历过无数大场面的乔丹也无法自持,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说起自己的入选,乔丹保持了自己一贯的儒雅风度:“今天入选名人堂的不仅仅是我,还有另外四位伟大的人物。我从来没有和杰里·韦斯特交手过,我也没有和埃尔金·贝勒或是张伯伦交手过,所以,你们要说我一定比他们这些球员好,我可不能认同,因为我知道我已经得到了太多,接受了太多。”此外,乔丹也不忘告诫人们,不要再寻找下一个乔丹,“不要太过匆忙去寻找下一个乔丹,不会再有另外一个我。我认为科比和勒布朗未来有很大的潜力变得比迈克尔·乔丹更强,他们会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他们自己的神话。”也许正是因为如此,乔丹才会邀请科比和勒布朗一起出席名人堂进驻仪式,激励他们向更伟大的成就进发。“篮球的火炬不会熄灭。”乔丹平静地说道。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