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后浪推前浪鲁能真“惊”艳 前场三叉戟井喷爆发

2009年09月13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李琳

  4:0,昨晚对天津泰达的这场胜利,是鲁能泰山队本赛季单场进球最多的一场中超比赛。耐人寻味的是,这样一个纪录竟然是在日夫科维奇不在场的情况下创造的。当韩鹏梅开二度,特别是安塔尔、桑德罗双双进球、锦上添花时,鲁能新“前场三叉戟”的井喷令人想起了一句老话——长江后浪推前浪。

只不过,这一天来得似乎有些晚了。

  图家军昨晚令人“惊”艳,取代日夫科维奇出任左前卫的王永珀与韩鹏、安塔尔以及桑德罗打出了“非常完美”的配合,他们让球迷的心跳飙到了最高点。

  一个4:0就能让球迷心旷神怡,那是因为他们为此等了太久。如果一个日夫科维奇的走开能够促使图巴作出这么积极的调整,如果一个外援的离开能够让留下的外援爆发出这么惊人的战斗力,如果一个“绝对主力”的消失能够给板凳球员们提供那么多的奋斗空间,那么,为什么这一天不能早点来呢?

  提出这种观点不是要磨灭日夫科维奇曾经的贡献,如图巴所说,他的这位爱徒已经在鲁能泰山队留下了自己的印记,让人们困惑的是,泰山队的变革为何非要等到俱乐部与“左路王”解约、非变不可时才被动地展开,如果塞尔维亚人还在队里,还会有昨晚这种激情燃烧式的胜利吗?如果俱乐部高层能够早一点力主变革、如果图巴能够早一点放下固执和成见,泰山队还会因为净胜球劣势屡屡落在北京国安后面、整天扣着一顶“伪榜首”的帽子吗?

  距离联赛结束还有8轮,但愿泰山队能够带着这分清醒重新上路,去挑战一下“中超没有哪支球队可以蝉联冠军”的咒语吧!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