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引全场观众一片嘘声 小克一脸茫然不知所措

2009年09月13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小威冲司线发威全过程]
09美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12日纽约报道) 15-30,小威廉姆斯在输掉第一盘之后,第二盘第12局自己的发球局里继续落后。此前,她已经在这一盘以5-6落后。只要克里斯特尔斯再得到一分就会得到全场比赛的赛点。一发失误、二发被判线判罚发球踩线——15-40——赛点!这个时候,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

  主裁宣布了比分后,小威原本计划继续发球。突然,她停下来,对着线审说了很长一串。突如其来的变化,让看台上的球迷一时没有回过神来,全场非常安静。小威站在原地说完之后,看台上嘘声四起。此时,小威在发球线上调整了一下,似乎要继续进行比赛。没想到,她再一次突然停下,转身走向线审,这一次两人距离更近,小威拿球拍指着线审又嚷了起来。之后,小威再次回到发球线,比赛再一次像是要恢复正常。>>您怎么看这件事情?

  这个时候,线审突然起身跑向主裁,应该是像主裁判汇报了情况,小威见状也凑上来。主裁、线审和小威,形成了三方对峙。三人很快散开,回到各自的位置。不到一分钟之后,比赛监督来到现场,再次将两名当事人叫到跟前。可是,没说几句,小威就快步走回自己的位置,迅速地将球拍塞进球包。然后,顺势走向克里斯特尔斯,还没有走到近前,已经将右手伸出,向对手祝贺胜利。两人耳语了几句之后,小威转身回到自己的座位,只用了不到十秒的时间就背起球包离开赛场。此时,看台上欢呼声、嘘声、掌声混杂在一起。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威心胸一点都不宽阔!
比赛的节骨眼上,可以理解!
小克好无辜啊!

  小威走后,主裁判宣布克里斯特尔斯获胜,并且进入决赛。这个消息并没有给克里斯特尔带来任何惊喜,她有些茫然地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尽管看台上有球迷吹着口哨、大声她的名字向她表示祝贺,却似乎没有给她带来任何笑容。她默默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脸上全是不知所措的神情,由于还要接受现场主持人的采访,她并不能离开。以往总是在赛后第一时间出现的主持人和摄影机,此时匆匆进入赛场内,所有的一切都显得很奇怪。直到采访结束后,克里斯特尔斯为球迷发送签名网球时,她的脸上才浮现出一丝笑容。

  失礼-小威辱骂司线被罚分 被投诉曾喊我要杀了你(图)
  声音-黑珍珠记者会反问记者 小威:我怎么威胁司线了
  不利-辱骂司线形象降至冰点 小威嘘声中离场颜面尽失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