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同行称中国女排肯定夺冠 谈蔡家军盛赞一人

2009年09月13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13日河内报道)“中国队很厉害,肯定会夺冠。”几天前,一位日本同行就这样预言到。他说他并不看好日本可以卫冕,他觉得中国女排更胜一筹。

  “虽然今年日本队赢过中国两次,但在刚刚结束的大奖赛上,他们输给中国了,中国队很强大,他们从来都没有跌出过世界前六,但不管如何变动,日本的排名却总在6名以外。”这位名叫龙太郎的摄影记者如是说道。

  在女排亚锦赛半决赛,日本1-3不敌泰国队,无缘决赛。这也让龙太郎更加坚定了中国队获胜的想法,即使当时中韩之间的半决赛还没有开始。

  “日本和泰国,谁获得胜利都有可能,但中国不可能输给韩国,没有人会相信最后的决赛会在泰国和韩国之间进行。这不可能。而且,中国肯定会取胜泰国,赢得这次亚锦赛的冠军。”

  “中国是雅典奥运会的冠军,北京奥运会的铜牌。虽然换了一些人,但还有很多人参加过奥运会,她们很强。”不过,在龙太郎眼里,他认为现在这只中国队中最好的球员是12号殷娜。

  “她可能个子不是很高,但速度快。中国队因为有了她,战术能够更加多变。如果没有她的速度牵制,只是两边的强攻,对其他队伍来说,防守可能更容易。”

  因为一些私人事情需要处理,这位日本同行已于当晚踏上了回程的航班。不过,在临走前的最后一句话,他说“中国一定是冠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