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3日综述:小克沃兹会师女单决赛 纳达尔进四强

2009年09月13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09年美网第13日比赛继续进行,男单方面,纳达尔打了三天才击败智利大炮挺进四强;女单方面,小克终结小威,与沃兹尼亚奇会师决赛;男双方面,本来于今天进行的决赛被顺延到明天进行。

  纳达尔3-0送蛋冈萨雷斯 第11次进大满贯四强

  美网这场男单1/4决赛是纳达尔与冈萨雷斯职业生涯第10次交手,前9次纳达尔以6胜3负占据上风。这场第11日开打的比赛两盘还没进行完时就开始下雨,比赛无奈因此暂停,比分停留在7-6(4)/6-6(3-2),纳达尔手握一盘胜利。第12日两人等了半天后老天爷还是不赏脸,比赛无奈被推迟到今天进行。第13个日美国纽约时间中午,雨停了一个小时,纳达尔抓住这个空直落六局送出鸭蛋,最终以7-6(4)/7-6(2)/6-0击败冈萨雷斯,职业生涯第11次打进大满贯四强,第四次硬地大满贯四强。下场比赛中,纳达尔的对手将会是6号种子德尔-波特罗。

  小克2-0完胜小威挺进决赛 将战沃兹尼亚奇

  作为11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今天这场女单半决赛是小威和小克职业生涯9次交手,前8次交手中,小威以7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并且这7场胜利全是在硬地赛场上取得的。这场比赛本来应该是在第12日进行,不过昨天雨一直没有停的意思,所以比赛无奈顺延到进行,最终小克以6-4/7-5完胜卫冕冠军晋级决赛,而比赛的结局有些戏剧性,小威因对送出赛点的这次二发判罚有争议而被罚掉了赛点的一分,这让小克的胜利有一丝丝不完美。决赛中,小克将面对9号种子沃兹尼亚奇。

  沃兹尼亚奇擒维克梅耶尔 首进大满贯决赛

  作为海宁和小克之后,比利时的又一位新星,本届比赛最大黑马维克梅耶尔只有19岁,这也是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四强。本场比赛,她的对手是90后领军人物沃兹尼亚奇,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8位,她上场比赛终结了奥丁的黑马之旅。今天这场比赛,由于维克梅耶尔失误过多,9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兵不血刃就以两个6-3轻松获胜。决赛中,她将于比利时名将小克争夺最后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沃兹尼亚奇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决赛。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