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泰达教练组休息室挨个安抚 抢时间连夜回津

2009年09月13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客场遭遇大比分失利,这对队员们的情绪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因此赛后无论是俱乐部高层还是教练组,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安抚队员。“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大家赶紧忘记这场失利。”领队韩志强表示,让队员们尽快走出失利阴影是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客场输给鲁能后队员们的情绪非常低落,让教练组更加忧心的是,下轮与陕西队的比赛已经接踵而至,让队员们的情绪尽快摆脱这场比赛的影响才是当前最主要的事情。“输这么多大家情绪肯定不高,但总想比赛的结果也没有太大意义,现在需要做的应该是重新振作起来,打好后面的比赛。”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在休息室内安慰每一位队员,告诉大家比赛的问题可以回去慢慢总结,但不要把这样的情绪带回到后面的备战当中。“即便大比分落后,但队员们还是没有放弃,这是应当肯定的地方。”韩志强告诉记者,教练组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输掉这场关键比赛虽然遗憾,但联赛还有8轮比赛,泰达队不会因为一场惨败而倒下。“排名没降多少,和前面只有不到一场球的距离,我们还有机会。”

  考虑到球队目前的情况,俱乐部和教练组赛后协商后决定球队乘大巴连夜返回天津,这样队员们可以获得更多的休整时间来调整自己的情绪。“周三就要和陕西打,这几天情绪的调整就非常关键了。”韩志强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