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伤员打空门竟然不进 鲁津之战路易斯没脸见人

2009年09月13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非常遗憾没有把那个球打进,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这场比赛最难过的当数外援路易斯,他在上半场错过了一次必进球机会。路易斯赛后在休息室里把头低得很深,双手狠狠地蒙住了自己的眼睛。

  这场比赛对泰达队来说确实非常困难,但谁也没有想到开场9分钟便被对手轻易地攻破球门。

更让教练组和队友无法接受的是,球队在随后组织的一次反击中获得了全场最好的破门机会,路易斯晃过门将李蕾蕾面对空门推射,居然力量过小被鲁能回防的后卫苑维伟解围。错过这粒必进球后,泰达队很快又让对手反击破门,因此路易斯的空门不进被看做是本场比赛大比分输球的转折点。“其实我们是有机会的,尤其是路易斯那个球,要是进了比分就平了,我想比赛的最后结果不会是这样。”除诸多队友外,赛后领队韩志强对路易斯的空门不进也感到非常遗憾。没想到自己成为球队大比分输球的“罪人”,这样的滋味可想而知,因此赛后路易斯处在深深的自责当中,“没想到对方回防那么快,当时要是力量再大一些就好了。”路易斯的情绪非常低落,他表示这样的低级失误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还是第一次出现。

  路易斯的失误已经无法挽回,但让球队更为无奈的是两位锋线外援的状态,塔德吉耶夫和路易斯全场比赛碌碌无为,这也成为泰达队最后争冠的瓶颈。“那球没进确实影响大家的士气,后面只能期待奇迹发生了。”一位队员无奈地表示。

  本组撰文 特派记者 申炜 李航

  (快报山东济南专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