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欢迎李章洙来上海 坚决打击国安内定夺冠

2009年09月13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比赛结束前,站在申花教练席旁边,朱骏扭头看了一眼场边的电子记分牌。1比1的结果,让他之前全取3分的念头,最终变成了1分。“遗憾总归是有的,但总体来讲,也没有什么不满意的了。毕竟现在球队就是这种情况,能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尽管成亮在上半场错失了两次得分良机,其中有一次甚至是面对空门,但是朱骏也承认,整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同样也有反超申花的可能。“我希望队员能够通过这样一场比赛,对自己能有一个新的认识,只要百分之百地努力了,虽然不是什么大牌,但他们一样可以打出很漂亮的比赛。”

  在朱骏看来,虽然昨晚这场比赛,暴露出了申花队这样那样的问题,而且在一场平局之后,申花的排名已经跌落到了第八位,但这并不意味着夺冠已然没有了希望。“现在各队之间都咬得很紧,我们跟排在前面的球队之间的距离并没有被拉开,只要一两场球,形势可能就完全改变了。”

  不过,朱骏同样也很清楚,如果申花一两场比赛没有打好,同样也有可能跌到中下游,毕竟现在的申花,也只领先了排名倒数第三的成都谢菲联队6分。“关键是,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申花依然打出了高质量的比赛,逼平了领头羊北京国安。随着球队情况的好转,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在后面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呢?”

  比赛结束后,指挥了整场比赛的朱骏很快便回到了休息室,在球员回来之前,他需要好好地整理一下自己的思路。“好的东西需要发扬,不好的地方更需要好好总结。今天我们有这么多队员抽筋,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进攻的质量。现在看来,前段时间感冒给球队造成的影响,还没有完全消除掉,那么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必须好好地进行针对性的训练,争取让队员的体能状况有所改善。联赛越打到后面,竞争就越激烈,对球员体能的要求就越高,这是必须引起我们注意的地方。”

  有意思的是,朱骏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如果国安主帅李章洙觉得在国安队的日子过得不开心,申花会随时欢迎他,申花就是他的坚强退路。“我确实没开玩笑,我觉得搞足球就是为了开心,要是在北京做得不开心了,那么来上海,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做足球,多好啊。”朱骏说道。

  不过,联想到之前朱骏一再强调的“要把打击国安内定夺冠的接力棒,一棒一棒地传下去”的话,在国安队尚未被彻底击败之前,也不能排除申花是想用这样的方式,进一步瓦解对手战斗力的可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