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场惨负山东泰达延续历史 积分榜34分居第四位

2009年09月13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尽管拼尽全力,但谁也没想到,天津泰达队昨晚在中超第22轮比赛中以0:4惨败于山东鲁能队,延续职业联赛以来客场不胜山东鲁能队的历史。本轮过后,泰达队积34分居第四位。

  本场比赛,泰达队除在后卫线上由谭望嵩顶替聊博超外,其他位置延续了上一场比赛阵容。

比赛开始,双方便展开对攻,第9分钟,主裁误判泰达队塔德季耶夫越位。随后,山东队吕征右路下底传中,韩鹏抢点射门破网。第13分钟,泰达队路易斯反越位成功,但晃过门将后的射门没打上力量,被后卫在门线上解围,泰达队错过扳平比分机会。第22分钟,山东队又是右路突破传中,韩鹏接球助攻,安塔尔劲射破门,山东队两球领先。而后泰达队托马西和路易斯的射门高出门楣,以0:2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刚开场1分钟,山东队桑德罗中路得球射门破网,再次扩大比分。泰达队随后换上张烁、吴泽、毛彪,但场面依然没有改观。第79分钟,山东队韩鹏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昨天其他场次比赛结果是:陕西队1:0胜青岛队、成都队3:2胜河南队、江苏队3:1胜广药队、深圳队4:0胜长春队、长沙队1:0胜大连队、上海队1:1平北京队。重庆队与杭州队的比赛因重庆队8名球员感染甲型H1N1流感而延期。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