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泰达客场不胜持之以恒 夺冠希望已彻底破灭

2009年09月13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非平即负,从无胜绩,泰达延续了职业联赛以来客场对山东的尴尬记录,十几年持之以恒,够难得的。

  申花老板朱骏日前动员剩下的9轮中超球队联手抵抗国安,昨天申花1:1主场逼平了北京队,虽没有战胜对手,起码兑现了诺言,实现了自己的一半目标。

而泰达队则是“揭竿而起”,客场爽快地连吃四个鸭蛋,败给了与国安竞争最激烈的山东队,令山东队重返前两名,从客观上对国安也是一种抵抗和阻击,从这个角度上看,泰达队的“贡献”比申花还大。

  输掉此役,泰达进军前四的目标也将遭遇极大的困难,夺冠基本是水中望月。在刚刚看到回升势头的曙光之后,泰达队又习惯性地陷入了低谷。在与积分榜排名前列的球队交手中,泰达队今年几无胜绩,对所谓的弱旅也是多有败绩,这支今年被外界看好的球队是麻绳栓豆腐——甭提了。

  今年泰达俱乐部遭遇与球员之间的合同纠纷,外界到现在也不十分清楚这个矛盾到底解决得怎样了。但不管二者谁对谁错,谁也不能拿皮球撒气,打好比赛是俱乐部和球员的本分。不过我们也不得不怀疑,即使开出周薪10万,泰达球员也未必就一定能踢得怎么样,千万别拿合同当实力不济的遮羞布。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