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文博对摄像机微笑入场 火箭主动上前邀其合影

2009年09月13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两个人微笑握手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9月12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万众期待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今天下午1点30分在上海体育馆开打。对阵双方分别是中国名将梁文博和火箭奥沙利文。状态和信心都达到巅峰的梁文博如果能击败火箭的话,将夺得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火箭若能夺冠,将结束自己9年来无冠的尴尬,因此,两人势必使尽浑身解数。

  通过这段时间的备战,梁文博不仅手感越来越好,技术也日渐趋于全面,信心方面同样提到提升。尤其是北京邀请赛中连胜亨德利、卡特、艾伦和马奎尔夺冠之后,他逐渐加强了自己在防守方面的短板,并且相信一点:只要能发挥好,他可以战胜任何一位Top16。

  本届上海赛上,梁文博五连胜杀进决赛。资格赛最后一轮5-2淘汰吉尔伯托,正赛首轮5-1横扫世界排名第14的艾伯顿,第二轮5-0零封上赛季单赛季积分第二的卡特,1/4决赛5-3淘汰卫冕冠军沃尔顿,半决赛均战胜技术全面的世界第三墨菲。五连胜一方面帮助梁文博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排名赛决赛,一方面也让梁文博变得更加踌躇满志。

  梁文博的信心也反映在了入场前的笑脸上,在经过通道进入球场时,梁文博难得地对着摄像师的镜头笑了起来。在赛前双方握手时,与梁文博英雄相惜的火箭主动邀请梁文博长时间握手,给赛场一端的摄影师留下足够的拍摄时间,火箭的这一举动也充分体现了他对这名中国小将本届赛事的肯定。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