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大半个主力遭遇伤病 健康出战青岛成为奢望

2009年09月13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京沪大战刚完,留给申花调整的时间只有三天。下周三,申花将远赴青岛挑战青岛中能队。伤兵满营的申花队再添新伤,还有多少人可以健康地出现在下轮的比赛中呢?

  可以确定的是,昨晚的京沪大战中,奥佩尔、孙祥和沈龙元受伤了,其中前两者比较严重,在短短几天内应该无法正常参加训练、比赛,沈龙元的伤情尽管不算严重,但至少会给他继续参战留下阴影。

除这三人外,罗迪克昨晚带病上场,不知道经过昨晚45分钟的鏖战后,是否会加重他的感冒、发烧。另外,邱盛炯在昨晚的一次对抗中受伤,好在伤情不重。

  可以确认将缺席下轮的有陈涛,他还处在四轮禁赛期。米利甘自从在澳大利亚与韩国队的热身赛中受伤后,昨晚只能安坐看台。据记者采访了解,短短几天内,米利甘将依旧无法上场比赛。本轮因禁赛休战的郜林,同时还处在感冒发烧中,从昨晚记者与他的交谈来看,他的病情还没有痊愈,就看他这几天时间里能否及时治愈病情,及时复出缓解申花的锋线危机。

  奥佩尔、孙祥、沈龙元、陈涛、罗迪克、郜林、米利甘……这一长串名单已经超出申花队的半个主力阵容。下一轮客战青岛近在眼前,目前申花队中能够健康出战的也就剩下杜威、孙吉、戴琳、于涛、赫莱布、扬科等人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