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内定冠军纯属扯淡 不会换第一名的主教练

2009年09月13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不申诉、不换帅,但并不代表十分满意。国安俱乐部高层罗宁昨晚表示,球队返回北京之后将认真总结这场比赛。同时他也向记者“鸣冤”——“内定国安冠军的说法纯属扯淡!”

  “没能获胜确实很遗憾,哪支球队都想全取3分。”对于比赛的结果,罗宁难以接受但又不得不接受,“就是这样的结果,你不接受也要接受,至少我们现在还是第一名啊。”虽然山东大胜天津,同国安一样积36分,但国安依然凭借小分占据榜首。

  对于比赛的过程,罗宁基本满意:“在压力之下,队员们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和风格。球队回到北京之后要认真总结这场比赛的得失。”罗宁欣赏的是,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咬牙追回了比分:遗憾的是,没有咬牙到底,反败为胜。

  罗宁并不愿意给李章洙和球队的表现打分,“联赛还没有结束,现在打分也没有用,等到结束时再说。”他告诉记者,这场平局不会动摇球队的人员组合,意味着李章洙不会下课,理由依然是——“国安现在还是第一名,不可能换第一名的教练。”

  看见场上裁判的表现,罗宁不愿评价,甚至不屑于评价:“足协都说了不要评价,评价他干嘛?人家也不是有意的。所以我们也不会去申诉,申诉了也没有用。”但是对于外界流传的“内定国安冠军”的说法,电话那头的罗宁有些激动:“足协凭什么要内定国安?根本就是扯淡!内定国安,足协能有什么好处,没好处的事情谁会做?”

  “南主席上任之后,我们连一面都没见过,我连足协其他官员都没见过。”罗宁的意思很简单,“这种事情想内定,也内定不了!所以纯属扯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