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博文找回感觉一球成名 进球后怒吼郁闷一扫光

2009年09月13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顾晨

  一记救命的进球,一脚技惊全场的吊射,让黄博文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和状态。在三个月的伤病休战之后,黄博文正在逐渐找回自己的比赛感觉。

  从国家队回到俱乐部,黄博文的确是憋了一口气。

在哈尔滨的时候,黄博文满心渴望能获得一个上场机会,至少是亮亮相的替补。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年轻的后腰充满希望和信心,不过最终他只能带着空空的行囊回到国安,国家队这一次并没有给他机会。

  究竟让谁首发和马季奇搭档后腰?李章洙很费脑筋,黄博文很久没有打过全场了,最近的状态也不是十分好;杨昊状态不错,但他太疲劳了。韩国人把宝押在了黄博文身上,而黄博文还给铁帅一个惊喜。上半场25分钟,中场带球的黄博文瞄见申花门将邱盛炯站位靠前,一个将近50米的超远距离吊射,险些打破场上的平衡。

  一脚出彩,黄博文信心更足。更加幸运的是,李章洙考虑到可能要更换门将,因此没让杨昊替换他。

  “小黄好几个月没进行90分钟的比赛,他在比赛中的体能和适应比赛的节奏都要观察,下半场他也现了一点抽筋,但是因为考虑到杨智的情况,我们就让他坚持下来了。”

  把握住稍纵即逝的机会,黄博文在数名申花后卫的夹击中抢先出脚,打出一脚线路刁钻的反弹球,让近在咫尺的邱盛炯无法扑救。进球之后的小黄挥舞着双拳,怒吼着跑向场边,仿佛向人们宣告:我回来了!在经过三个多月的伤病期后,黄博文正在找回自己的比赛状态。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