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还是第一李章洙帅位坚挺 铁帅为何从未有笑

2009年09月13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顾晨

  异常艰难的一个平局,北京国安从上海带走1分,韩国人李章洙依然固执地稳守在主教练的位置上。所有的理由其实只有一个——国安还是第一。

  客场挑战申花的困难,韩国人早就了然于胸。望着球场上的起伏喧嚣,他已经没有了太多的表情。

平静,还是平静,让人几乎把他遗忘。“赛前我们也考虑到本场比赛肯定很艰苦,申花在主场的成绩不错,我们要求在上半场做好防守,下半场再发力。”对于球员的表现,李章洙提出了表扬:“队员都很努力,能够看出他们想要赢得比赛,我们上半场丢球后,队员没有乱了阵脚,下半场甚至有反超的可能。”

  即便是颇有争议的外籍裁判,李章洙同样心平气和,仅仅是表达了自己的一点小小遗憾:“我们并不是提出抗议或者责怪裁判,只是遗憾裁判的一些判罚,一些判罚做出就不能改变。”韩国主帅说要回去研究一下录像,“看看小格里菲斯的那个球是不是点球,还有对手第一个进球是不是犯规在先,从我们的角度看,对方是先犯规,但是现在还不能确定,只是表示遗憾。如果小格里菲斯的那个球是点球,比赛就会不一样。”

  如果从上海带走3分,国安就能拉开第二名山东2分,留下更大的优势;但即便是1分,也确保了国安依然留在榜首。谁还能炒掉第一名的主教练呢?罗宁不停地向外界表达这样的观点,这也是国安高层不得不接受的一个现实。实际上,当那个疑云密布的夜晚,“李章洙已被内定下课”之际,正是山东鲁能的一场失利,帮助李章洙继续留在帅位之上。

  虽然艰难,但国安毕竟还是第一。对于场内场外的是非风波,涉足中国足球江湖十余年的李章洙已然透彻于胸。面无表情的他,内心里的最大渴望就是带着一尊中国联赛冠军奖杯,引退江湖。于是,他主动或被动地依然坐在主教练席上。

  追赶者河南、广州都输了球,唯有山东大胜,紧咬不舍。李章洙说,他不了解具体情况,“足球比赛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就如同不知道哪一天,他就会走下帅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