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将帅直言运气好到没边 韩鹏:结果并非实力

2009年09月13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主场4:0拿下同处争冠军团的天津队,山东队从主教练到队员无不感到很意外,他们认为这场大胜并不是实力使然,而是运气太好了。

  昨天是山东队球员安塔尔的生日,韩鹏为安塔尔准备了生日蛋糕,今天则是韩鹏的生日,“我不过生日了,前两年过完生日都受伤了,所以今年不过了。

”尽管不打算过生日,但韩鹏还是在昨天收到了胜利与进球的双重生日礼物,对于这份礼物,他连称幸运,“我们今天的运气比天津队好,机会基本上都把握住了,而天津队也获得了机会,但他们差了一些运气。”随后韩鹏道出了与图拔类似的观点,“我们今天胜在充分打出了赛前的部署,但最后的结果并不是两队实力对比的真实体现。”

  如果路易斯上半时面对空门将球打进,那比赛的进程可能会完全不一样,而将这个球从门线解围的却是天津人苑维玮。谈到这场比赛,他认为天津队发挥得不太正常,“天津队没有完全发挥出自身的实力,不得不承认,我们运气比天津队好,很好地把握住了机会。”同样处于困境,但山东队并没有被困难击倒,对此,苑维玮分析道:“我们的心态比较好吧,以前也遇到过困难,所以现在面对困难大家能比较平静地面对,希望天津队能尽快度过现在的困难时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