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综合:C罗替补卡卡当家 伊布梅西小试牛刀

2009年09月13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联赛第2轮中,皇马、巴萨双双客场取胜。银河战舰卡卡当家,分别助攻格拉内罗和古蒂进球,而C罗替补出场,打进锦上添花的一球,帮助皇马3比0完胜西班牙人。巴塞罗那客场2比0力克赫塔菲,伊布与梅西的组合初显威力。

  本场比赛C罗、劳尔和迪亚拉进入替补席,伊瓜因、格拉内罗、古蒂和梅策尔德轮换进入先发。第39分钟,阿隆索传球,格拉内罗同卡卡踢墙配合后,禁区内劲射破网,首开纪录。第66分钟,C罗替换前锋本泽马下场。第77分钟,卡卡禁区左侧回传,无人防守的古蒂左脚劲射破门。第91分钟,古蒂直传,C罗反越位成功,他杀入禁区低射破门,为皇马3比0锁定胜局。

  赛后,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肯定了C罗的表现,他说:“C罗已经做到最好了,他正在适应一个全新的联赛,上轮对拉科他有进球,今天他又进了一个。我对我们的阵容有信心,周中那些没有参加国家队赛事的球员就知道他们可以在这场比赛里上场。所以,今天我派上了古蒂和格拉内罗,两人都进了球,而且以后他们也会在球队中扮演重要角色。”

  另一场比赛中,巴萨巨星梅西、阿尔维斯等南美球员均被安排在替补席,齐格林斯基首次代表巴萨出场,阿比达尔、图雷和赫弗伦轮换先发。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第58分钟,梅西和伊涅斯塔一齐替换出场加强进攻。第66分钟,正是在梅西的策动下,伊布才获得破门机会,为巴萨首开纪录。第80分钟,替补普约尔出场的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伊布远点回传门前,无人防守的梅西头球破门再下一城。

  赛后,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高度评价了伊布、梅西组合。 J080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