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沃兹尼亚奇当选今日之星 成丹麦网球史上第一人

2009年09月13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搜狐体育讯 在以两个6-3击败了19岁的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之后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打进了美网女单决赛,这是她个人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打进大满贯的决赛。凭借本场比赛的出众表现,沃兹尼亚奇也当选为美网官网评出的今日之星。

  赛后沃兹尼亚奇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再进一步,进入大满贯决赛一直是自己的梦想,现在自己终于做到了。沃兹尼亚奇此前在大满贯比赛中的最佳战绩为2008年温网和美网打进第四轮。

  沃兹尼亚奇今天的对手是19岁的比利时新星维克梅耶尔,她的打法很有攻击性,这也给丹麦美少女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沃兹尼亚奇说:“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比赛中我尽量放松,不去想遇到的苦难。”

  今天沃兹尼亚奇获胜的关键在于失误较少,而维克梅耶尔在整场比赛中共出现了40次非受迫性失误。本次比赛到现在沃兹尼亚奇仅在第四轮与库兹涅佐娃的比赛中输掉了一盘,其余比赛均是2-0胜出。

  本场获胜之后沃兹尼亚奇也成为了丹麦网球史上第一人,她是第一位打进大满贯决赛的丹麦选手。尽管沃兹尼亚奇现在生活在蒙特卡洛,但是她认为自己是一个丹麦人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