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师傅不敌徒弟东亚冲超拉警报 偏心裁判黑娃娃军

2009年09月13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晓露南昌报道

  2009中甲联赛第二十轮比赛昨天进行了一场焦点的“师徒大战”,结果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在南昌八一体育场1比3完败于朱炯率领的南昌八一衡源队,在积分榜上首次被南昌队反超,同时由于辽宁宏运主场大胜广东日之泉,基本锁定了一席冲超资格,上海东亚的冲超之梦开始趋于危险。

  单从昨天一场比赛来看,诸多因素似乎都从开始就不利于客队:希望在南昌闷热天气中消耗对手的体力,哪想下午欲雨不雨的乌云天,加上起了风,南昌气温居然大大下降;本场比赛主裁谭海的“偏心”明显,对主队的拳打脚踢视而不见,对客队的每个突破倒均在第一时间指判越位,而且直到第一个进球产生前,凡是身体接触一律吹停比赛,而吹停的结果又无一例外作出主队有利判罚;此外还有越刮越猛的风,上半场主队顺风,两个进球均大大增加了突然性,下半场客队的顺风球更加突然,却奇异地每每擦门而过……

  “这场球输得没话好说,就是能力不如对手。”赛后根宝说得很干脆,但是他没有解答的是:为什么全运会夺冠之后全队的待遇、环境大大提高,宾馆的门槛抬高了,休息室的大门关紧了,俨然中超球队的做派,但抢逼围、接传转却大打折扣?

  为什么队员在场上开始患得患失,防守队员为避免低级失误就迎球而躲?为什么下半赛季结束的四个客场竟然三负一平没有胜绩?为什么提倡“每个位置都不是绝对主力”的他总是固定拿曹赟定等几个进攻位置开刀,对每个失球都有直接关系的右路防线问题却视而不见……

  有球迷称昨晚的东亚有点让人想到最近的那支阿根廷,华丽的进攻难掩成绩的尴尬,一时输球并不可怕,但要想不再重复错误,上面的这些问题都需要得到教练组明确的解答。当然,也不要因此妄自菲薄,毕竟他们也展现出自己的特点,赛后大批主队球迷就把根宝团团围住,对他们在三球落后情况下没有失去耐心,发动的一次次漂亮的进攻表示肯定,“徐指导加油,你们一定会成功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