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冲超没戏水平也要上台阶 输球不是末日

2009年09月13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我在赛前准备会上一再说,要针对对方的逼抢敢于拿球,敢于坚持自己的风格,但上半场的表现完全失望,对方表现得比我们好了很多。

  赛前我还跟队员说过,我们讲努力冲超,就要把这场比赛当作一个检验我们实力的最好机会,但上半场没打出来,在输了两个球之后中场跟他们再一次强调,稍微好一些,下半场利用对手体力下降打出几个配合,但运气又不好……

  还是体现出了很多问题,总结下来只能说我们能力不行,在对手紧逼下拿不住球,关键的比赛紧张变型,个别位置队员表现非常失常,包括守门员不敢出击拿球,这也是我们第一次换门将,但问题不是这一场才出现的,早就有了。

  当然输球不是什么都结束了,还有六场比赛,我早说过什么都会发生,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地一场场打下去。不要管别人怎么样,也不要管主场客场,只管踢好我们的比赛。就是冲超没戏,水平能上一个台阶也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