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六万包冲剂赠足协防甲流 慷慨行为值得称赞

2009年09月13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3日北京报道)为应对中超联赛中突然爆发的甲流疫情,今天下午中国足协紧急召集16家俱乐部老总进京开会,商讨应对甲流对策。会议原定于13时30召开,不过由于天津、长春、青岛、长沙四家俱乐部负责人迟迟未到场,因此会议稍微被推迟。

图为足协会议现场 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就在等候四家俱乐部负责人的间歇中,联赛部主任马成全首先在会议上宣读了一份针对广药赠送感冒冲剂的感谢信。就在此前重庆力帆俱乐部队内8人感染H1N1甲流之后,广药俱乐部立刻做出反应,广州医药俱乐部的老东家——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特别赠送该企业生产的3万包白云山板蓝根以及3万包口炎清颗粒赠送给足协,目前这批预防甲流的药已经分别派发到了各个中超俱乐部以及足协所在地。

  早在03年非典流行期间,广药俱乐部就曾经有过类似这种赈灾行为,而且当时他们的感冒药也通过了国家防控部门的审查。此次再次无偿捐献感冒药给各个俱乐部,今天到会的广药俱乐部负责人也表示这种行为“完全基于一种社会责任感”。在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的倡议之下,到会的足协领导以及其他俱乐部的代表集体用鼓掌的方式表达了对广药俱乐部的感谢。

  事实上早在上轮联赛客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广药俱乐部已经开始了这种“免费打广告”的行为,他们主动示好,赠送了一批药品给主队江苏舜天,还将与舜天携手在南京举行“足球中药口炎清杯”中国足坛60年十大影响人物评选活动。而当场比赛,广药以1-3不敌江苏舜天,他们也被外界笑称为“送分又送礼”。尽管广药如此“赠药换知名度”的方式有利用疫情替自身宣传之嫌,不过足协还是肯定了他们的这种行为,“广药这种举动还是非常好的举措,值得其他俱乐部学习。”马成全说。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