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大社:小威以丑陋结束比赛 小克演绎复出奇迹

2009年09月13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搜狐体育讯 这本是一场精彩的女单半决赛,但是因为小威的不冷静行为让比赛变了味道,人们对于小威与司线之间争论的关注度远远超越了比赛本身。赛后主要国外几大主要媒体纷纷就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法新社:比赛以混乱方式结束

  法新社撰文指出小克获得本场比赛胜利当之无愧,并认为比利时人在比赛中给小威带来了很大压力。法新社同时认为比赛结束的方式比较混乱,特别是小威在第二盘最后时刻被判脚误之后直接冲向了裁判,并有言语上的冲突。这样不冷静的行为最终让小威失去了卫冕的机会。

  法新社赞扬小克是首位持外卡闯进美网女单决赛的选手,也是进入美网女单决赛的第一位妈妈级选手。

  美联社:小威以非同寻常方式结束比赛

  美联社撰文指出,小威以一种非同寻常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美网正常,这个方式十分丑陋,在被司线判定为脚误后小威直接拿着球拍奔向了裁判。随后该名司线走到主裁面前投诉小威想杀人,经过与主裁的交涉之后小威被判定罚分,也就此结束了本场比赛。

  第一篇小威就曾因为不满判罚摔烂了球拍,当时被裁判处以口头警告。不过小威并没有因此控制一下自己的火爆脾气,第二盘再次对司线不敬,并最终输掉了比赛。

  路透社:愤怒的小威输了

  路透社撰文指出,在第二盘最后时刻小威被司线判定脚误,冲动小威随即对裁判进行了言语上的攻击,随后她输掉了自己的卫冕之旅。路透社还指出,小威在第一盘因不满判罚摔拍就已经于是了本场比赛她距离输球不远了。

  对于获胜的小克路透社则认为在远离赛场两年之后比利时人的表现令人惊喜,仅仅参加了三项比赛就打进了大满贯的决赛,这样的成就令人吃惊,决赛中她将面对丹麦选手沃兹尼亚奇。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