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李玮峰重回首发 水原客场3-0近5轮取首胜

2009年09月13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14:00,韩国足球K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客场挑战光州尚武。李玮峰自上轮比赛替补未登场后,本场比赛再次回到球队先发阵容,最终水原三星凭借埃杜的进球以及金斗炫的梅开二度,客场3-0战胜光州尚武。

图为水原主帅车范根 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水原三星上轮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主场被江原FC3-3逼平,目前球队5胜7平9负积22分排名第十四位,距排名第六位的光州尚武队有8分差距,如果此役再不能取胜,球队进入季后赛将是天方夜谭。而对手光州尚武则最近则遭遇了6连败,联赛排名一落千丈,水原当抓住机会全力拿分期待奇迹的发生。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光州尚武略占优势,多次通过前场配合以及远射威胁水原队球门,第6分钟光州尚武崔在珠右路突破后底线传中,球越过防守队员与李云在,8号宋钟国及时补防将球破坏。4分钟后光州队再创杀机,14 号姜金奎接队友直塞球快速杀入禁区形成单刀之势,可惜姜金奎面对李云在将球打在左侧立柱上,水原三星再次逃过一劫。

  第21分钟水原队裴基钟才用远射威胁到对手的球门,此后水原队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场边的车范根主教练也焦急的站在场边指挥比赛。第38分钟光州尚武14号姜金奎再次禁区前远射,李云在将球扑出底线,光州获得左侧角球。

  第42分钟水原队金斗炫禁区前沿调整后拔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最后阶段双方都为嫩创造更多机会,0-0的比分被带入下半场。

  下半场水原依旧难以打开场面,第51分钟李玮峰后场断球后带球长驱直入,大头利用速度连过两人在禁区前起脚劲射,可惜射门稍稍偏出,李玮峰差点为水原三星打破场上僵局。

  第63分钟水原迎来场上转机,4号金斗炫后场长传,前锋埃杜迅速插上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左下角1-0!水原三星终于打破僵局。一分钟后,白志勋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击中门柱险些为球队扩大优势。

  失球后光州尚武迅速组织反击,第78分钟光州队前场巧妙配合,6号崔在珠禁区内大力轰门被李云在托出。1分钟后水原三星快速通过中场,4号金斗炫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推射破门,2-0!水原三星扩大领先优势。

  比赛最后阶段光州队再也无法组织起攻势,李玮峰领衔的后防线固若金汤,补时最后一分钟,4号金斗炫禁区内接队友妙传在下一城,3-0!水原三星赢下了与第六名光州尚武的关键战役。

  光州尚武首发:

  门将:1 金龙大 后卫:13 崔源权、16 裴晓星、2 郑贤圭、12 庄光桓

  中场:5 张敬真、24 金泰民、14 姜金奎、6 崔在珠 前锋:7 金明基、29 朴升敏

  水原三星首发:

  门将:31 朴虎珍 后卫:29 郭熙柱、5李玮峰、8宋钟国、3 梁相珉

  中场:17 安英学、4 金斗炫 、20 白志勋 前锋:9 埃杜、16 裴基钟、23 迪亚哥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