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青联赛C组决赛第五轮 巅峰对决八一尽显霸气

2009年09月13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2日下午,在2009年CBA全国女篮俱乐部青年联赛C组决赛第五轮的一场巅峰对决中,八一女篮尽显王者霸气,兵不血刃将沈部女篮斩落马下,取得五连胜,沈部女篮则遭遇开赛以来的首场败绩。

  八一和沈部女篮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分列两个赛区的头名,因此本场比赛也被认为是提前进行的冠军争夺战,出人意料的是,比赛刚打完首节就基本失去了悬念。开场八一队就打出5∶0,沈部在对方的严防下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还出现了24秒违例,八一队此后利用篮下娴熟的传切配合频频得分,首节就拿下29分,其中11号张丽婷一人就有11分进帐,而沈部全队仅得到7分,悬殊的比分也让现场观众直呼“没想到”。士气受挫的沈部女篮在第二节依旧状态低迷,进攻找不到好的办法,八一队的逼抢更加凶狠,并以43∶19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身高1米99的张丽婷重新上场后,八一队的内线优势愈发明显,常常是张丽婷自投自抢二次进攻得手,沈部根本无法阻挡,第三节八一队就抢下8个前场篮板,比分也扩大到64∶34;第四节眼看分差过大,大局已定,沈部队员无心恋战,多次被对手断球打反击,最终以41∶81惨败。

  本轮的另外两大看点是广东对江苏、北京对山东,其中北京女篮和山东女篮此前均未尝一胜,谁将迎来首胜令人关注,结果两队激战40分钟打成68∶68,由于在末节抢得5个前场篮板球加2分,山东队幸运地获得了首场胜利;广东与江苏一战也是跌宕起伏,最终广东以88∶77获胜,与八一队一样保持五战全胜。在晚上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哈药女篮以69∶49战胜胜湖北女篮。(丹阳日报 史惠铭)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