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段鑫:返第二冲超不能高兴早 南昌后劲比东亚强

2009年09月13日1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搜狐体育讯 沈阳东进本轮客场1比0小胜副班长四川队,积分攀升至积分榜第二位。赛后,沈阳东进队主教练段鑫表示:“本场比赛我们至少有5个必进球的机会,但可惜只把握住了一个。虽然积分升至了第二,但还不是高兴的时候。领先优势很小,后面只能一场一场拼,绝对不能放松。”

  昨天的比赛中,排名第二的上海东亚输给了南昌八一,这样今天只要战胜排名倒数第一的四川队,沈阳东进的积分就能够升至第二。段鑫介绍:“别看四川队是排名最后的球队,但往往打这种保级球队是很困难的。四川队在比赛中的拼劲很足,而且四川队的主场是在大学的内的场地,质量很差,天空还下着小雨,这些都增加了比赛的不确定性。整场比赛,我们还是较好地控制了比赛节奏,稳扎稳打,没有给四川队更多的反击机会,最终获得了胜利。“

  谈到不足,段鑫认为:“主要还是临门一脚的问题没有解决。虽然朝鲜外援全松林在第15分钟就进球了,但随后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仅仅全松林一人就还有两个势在必进的球,一个打偏了,一个打高了,很可惜。现在来看,目前在射手榜名列第一位的巴西外援罗德里格缺席比赛,对沈阳东进的影响还是很大的,特别是在临门一脚上。如果罗德里格在,那么这两个浪费的机会中至少会打进一个。当然,全松林毕竟此前一直当替补,他一直没有机会首发,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状态会更好。”

  对于其他球员,段鑫认为:“其他球员表现的也都不错,像内援邹捷替补上场后也得到了很好的破门机会。中甲联赛进行到了这个时候,各队已经都相当了解。沈阳东进也没什么秘密可言,大家只有一场一场去拼。”|

  比赛获胜之后,沈阳东进的积分升至第二位,对此,主教练段鑫表示:“积分上升当然是好事,但现在可不是高兴的时候。我们只领先南昌八一一分,上海东亚两分。一场球稍有不慎,那么排名就将发生变化。接下来,沈阳东进的比赛都是硬仗,与辽足、南昌八一、上海东亚三强都还要交手,可以说这三场比赛对沈阳东进和这三支球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目前,除了辽足,东进、南昌八一、上海东亚的积分非常接近,三支球队也都有实力冲击中超,所以接下来的比赛还很不好说。”

  段鑫特意提到了南昌八一:“我个人感觉,南昌八一的后劲要比上海东亚足。南昌八一今年的投入巨大,他们的外援水平可以说是中超水平。而且最近他们的状态非常稳定,排名一路上升。特别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南昌八一的磨合越来越好。我们要想冲超,就必须紧紧咬住对手,绝对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搜狐体育 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