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特尔山东首训先减肥 坦言东道主夺金牌不轻松

2009年09月13日2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巴特尔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昨天刚刚抵达山东的巴特尔(巴特尔新闻,巴特尔说吧)今天参加了山东男篮的训练,这也意味着东道主备战全运会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

  巴特尔是昨天下午抵达山东的,今天上午山东队员都在宿舍休息时,却意外在窗口看到了田径场上有几个人影,原来巴特尔正在跟着山东男篮的外籍体能教练在跑圈,一夏天都没怎么活动的大巴需要先从身体上进行恢复。

  本来周日是山东男篮休息的时间,不过由于巴特尔到来,主教练巩晓彬特别安排了下午全队加练,由于周日体工队浴室不开放,训练结束后队员不得不各寻出路去宾馆或是回家洗澡。下午三点当队员们陆续来到训练馆时却发现没有钥匙,队员们都在一起聊起了即将加盟的巴特尔。

  可能是上午训练量太大了,当下午山东男篮队员训练了十五分钟后大巴才出现在了场边,主教练巩晓彬叫了暂停,让大家欢迎大巴的到来。不过巴特尔并没有投入到全队的训练中来,助理教练鞠维松特意把北侧女篮的场地打扫干净,让大巴一个人跟着他进行了单独训练。

  看得出大巴已经很久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了,刚练了十几分钟就已经大汗淋漓了。他训练中的投篮手感也不是很好,训练了大约有半个小时他独自去练仰卧起坐,大巴笑着说:“这个夏天体重增加了13斤,并且全都在肚子上,我的任务首先要减肥。我现在也能就能打五分钟,多一分钟也不行。”

  巴特尔今年夏天在国内参加了众多的走秀还拍了一部电影,杨鸣训练结束后还开玩笑“巴哥,到时候电影没问题吧,啥时候上映呀?”大巴回应:“要到明年了,票肯定没问题。”

  巴特尔参加完国内的活动在美国呆了两个月的时间,由于几个孩子相继开学,他的妻子德明并没有回到国内,而是留在美国照顾孩子,大巴这次是单身回到国内,打全运会他也没有了后顾之忧。他说:“一夏天都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刚才巩导说了现在时间很紧急,我必须要抓紧恢复身体。一夏天肚子大了不少,实际上我每年都是夏天养膘冬天减肥。”

  虽然巴特尔和主教练巩晓彬是一个时代的球员,不过对于山东队现在的队友他还是如数这珍,他说:“我这批球员都非常熟悉,经常在一起打比赛,辽宁的几名球员也经常碰面,只是几名年轻的小队员不认识。不过我相信经过一阵的配合,打比赛还是没问题的。”

  巴特尔在职业生涯中还从来没有夺得过全国冠军,本届全运会山东是东道主,加上三名辽宁队员,山东队对于金牌势在必得。巴特尔说:“夺得金牌可不是件轻松的事,像广东、江苏、解放军都是传统强队,能够打进全运会的都不是弱队,我要做的就是与全队努力在全运会上取得最好的成绩。”

  巴特尔能够最终加盟山东,主教练巩晓彬功不可没,球员时间他们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即使走上主教练的位置,巩晓彬大巴还是情如兄弟,训练结束后巩晓彬用自己的车把大巴送到酒店。巴特尔说:“我们关系很好,我是球员,他是教练,大家分工不同,我们都要完成自己的角色。巩指导拥有很好的经验,作为朋友我们沟通会更好,我肯定会努力帮助这支球队实现自己的目标。”(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独自慢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