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七人制橄榄球上海站落幕 韩国夺冠中国第五

2009年09月13日2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九月十三日电(宗晨亮)亚洲七人制橄榄球赛上海站十三日落下帷幕,韩国队从亚洲九支参赛球队中脱颖而出,夺得本次赛事的冠军;日本和中国香港分列二、三位,中国队名列大赛第五名。

  本次比赛是国际橄榄球理事会(IRB)为推动中国橄榄球发展、拓展亚洲橄榄球市场所打造的一项顶级盛会,同时也是新诞生的“IRB亚洲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的首站,共有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日本、泰国、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九支球队参赛。


  十三日的决赛在韩国和日本队之间举行,韩国队开赛伊始便状态良好,连续三次达阵得分后以二十一比零遥遥领先。此后日本队展开反击,但韩国队速度优势明显,屡屡打出精彩的反击。最终,日本队无力回天,韩国问鼎本次赛事的冠军。

  在早先结束的季军争夺战中,中国香港队在团队配合和身体素质上均强于对手中国台北队,中国香港队大比分击败对手,夺得季军。而东道主中国队则以五十九比七的悬殊比分狂胜泰国队,名列大赛的第五名。

  正赛之外,本次赛事还举行了国际七人制俱乐部锦标赛、女子七人制挑战赛、元老级十人制对抗赛等一系列垫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