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沙利文10-5胜梁文博 夺得个人第22冠 视频

2009年09月13日2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丁俊晖,上海大师赛
丁俊晖,上海大师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上,09/10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进入到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梁文博迎战“火箭”奥沙利文。结果,奥沙利文凭借上下半场的良好发挥以10-5力擒中国新星,首次获得上海赛的冠军,而梁文博则屈居亚军。本届夺冠也是奥沙利文职业生涯的第22座排名赛冠军。>>祝贺火箭夺得个人第22冠!

  上半场中,中国选手梁文博在前三局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没有放弃,凭借自己的精准度陆续扳回三局,无奈最后关头防守出现漏洞,结果以大比分3-6落后。

survey

  第十局比赛梁文博逐渐找回手感,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很快就以28-0领先。随后的比赛,大比分落后的奥沙利文失误开始增多,几次上手机会都没能抓住,随后梁文博再度上手,单杆拿下35分,从而以63-9成功拿下这局。

  第十一局比赛,奥沙利文开球后直接拼远台上手,尽管此后白球走位有些不佳,但控制力极强的奥沙利文还是成功掌控,在单杆拿下109分后,以109-0破百胜出,将总比分改写为7-4。

  第十二局比赛两人争夺的异常激烈,在打出多杆防守后,奥沙利文利用梁文博的失误拼进中袋得到一分。然而“火箭”并没有因此拉开比分,而是在打中袋时出现失误,随后梁文博趁机收下单杆48分,在中低杆轻推黑球时出现致命失误。尽管此后奥沙利文一度紧咬比分,但关键时刻梁文博下手果断,在连得13分后,以62-51艰难取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不是人,是神!
不要迷恋火箭,火箭只是个传说
梁文博很可惜,继续加油!

  第十三局比赛中,两人在短暂胶着后梁文博率先得到上手机会,单杆拿下19分后推红球打薄了,只得选择防守。奥沙利文在长台进攻打进后信心十足,单杆收下56分后,架杆进攻出现失误。随后的比赛两人互有零星得分,关键时刻梁文博打红球时疵杆,最终奥沙利文把握住机会以85-26胜出,从而以大比分8-5领先。

  第十四局比赛,开球后梁文博就获得上手机会,远台拼球成功后开始连续得分,但在拿下2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由于冒险出现严重失误。随后的相持中,奥沙利文抓住上手的机会,在收下单杆68分后,以77-43拿下这一局,从而以大比分9-5率先拿到赛点。这一局中梁文博为自己的冒险付出了代价。

  附本场比赛具体比分:

  上半场:70(70)-2, 66(46)-59(49), 78(46)-53(36), 27-67(41), 87(80)-0, 0-81(81), 75(75)-7, 99(91)-34, 0-89(89)

  下半场: 9-63(35), 109(109)-0, 51(36)-62(48), 85(56)-26, 77(69)-43, 71(71)-0

  第十五局比赛,奥沙利文开球之后就获得上手机会,远台拼球成功后开始连续得分,在单杆收下71分后,以71-0拿下这一局,从而以大比分10-5力擒中国新星梁文博,首次获得上海大师赛的冠军。(搜狐体育 小熊)

·辩论话题:你对梁文博的表现满意吗?
正方
反方
正方:非常满意,他已经创造了排名赛个人最佳成绩了。 反方:一般满意,之前希望他能够掀翻奥沙利文,夺冠。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