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特尔抵济首训独自开练 盼力助山东全运会冲金

2009年09月13日2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巴特尔投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3日济南报道)在正式加盟山东男篮后,巴特尔今天下午与球队进行了第一次训练,这也意味着山东男篮进入了备战全运会最后的冲刺阶段。

  联赛结束后,巴特尔一直在度假,这也让他的体重飙升。今天的首训中,巴特尔并没有与球队合练,而是独自进行了体能和投篮训练,不过由于长时间没有训练,命中率并不高。巴特尔表示,“休赛期间不能跟有比赛的时候相比,实际上每年我都是这样,夏天养膘,冬天减肥,现在必须要住进时间恢复身体了。

  虽然这些队员与巴特尔都没有做过队友,但联赛中打过多次比赛。巴特尔表示,“这帮球员我应该都熟悉,毕竟也交手了那么多次。几个小队员还不认识,但这些都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只要磨合好,肯定会给大家惊喜。”

  如今山东男篮颇有些雇佣军的味道,三名辽宁球员加上巴特尔,主力阵容里只有一名山东本土球员。不惜重金的山东对金牌志在必得。巴特尔表示,“广东、八一、江苏都是传统强队,进入决赛圈的就没有一支是弱队。山东就是要冲击这些强队,全队一起努力夺取更好的成绩。”

  此前巴特尔与巩晓彬曾在国家队当过队友,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今天训练结束后巩晓彬便用自己豪车拉走了巴特尔。“球员是球员,教练是教练,分工不同,我们都在履行自己的职责。正因为我们是好朋友,我们才能更容易沟通。”巴特尔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