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文博虽败却展现巨星潜质 新赛季有望进TOP16

2009年09月13日2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丁俊晖,上海大师赛
丁俊晖,上海大师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上,09/10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进入到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梁文博迎战“火箭”奥沙利文。结果,奥沙利文凭借上下半场的良好发挥以10-5力擒中国新星,首次获得上海赛的冠军,而梁文博则屈居亚军。梁文博虽败却展现了巨星潜质,赚取了宝贵的积分,临时世界排名有望杀进TOP10,很有希望在新赛季结束后杀进TOP16. >>您认为梁文博的潜力大吗?

  梁文博闯进本届上海大师赛决赛,已是中国球员方面最好的成绩。通过这次比赛,梁文博增强了自信心也收获了更多的经验,可以预见的是,新赛季这个小伙子会越发强大。新赛季,赛季排名第27位的梁文博将从最后一轮资格赛打起,以他目前的状态,只需正常发挥,梁文博都可以轻松闯入各类大赛的正赛。

  梁文博只身杀进上海大师赛决赛,弥补了丁俊晖被淘汰带给中国台球迷的遗憾。他的未来也受到球迷的关注,但相信这次上海大师赛神奇之旅让梁文博成长不少,心理和技术方面得到很大锻炼,很有希望给中国球迷带来更多惊喜。当然,梁文博在处理个别球时欠考虑,一些的进攻欠考虑都可能在以后的比赛埋下隐患。与奥沙利文一战,梁文博的发挥还不错,但是如果梁文博不加强防守和连续进攻的能力,今后在排名赛就会很吃亏,他的大赛经验还是相当欠缺。”

  本届上海大师赛上,梁文博从容淡定,表现成熟,展现了很好的心理素质,在晋级决赛的过程中甚至淘汰了TOP5选手-卡特和墨菲。看在面对艾伯顿、卡特、墨菲和奥沙利文这样的高水平球员,一些年轻球员可能早就缴械投降了,但梁文博却能够顶住巨大的压力,而且非常自信,时常打出高难度球,向我们展示出他的天分。梁文博本届比赛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自信,乐观、开朗,一方面显示了在重大场合的无所畏惧,另外一面可以看出其心态非常平和。

  在上海大师赛开打之前, 梁文博世界临时排名第27,积12325分,杀进上海大师赛决赛之后,梁文博5600个积分,积分达到17925分,临时世界排名已经杀进TOP16。综合各方面因素来看,梁文博具备杀进世界前16名的能力,梁文博参加各项大赛正赛的机会就会很多,然后就可以进入持续提升排名的良性循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梁文博前途不可限量!
希望梁文博再接再厉!
梁文博让国人看到了更多希望!

  小将梁文博创纪录的打进上海大师赛决赛,在令人感动振奋的同时还应该看到不足。希望本届上赛季只是一个好的开始,在新赛季后面的比赛,我们将见到一个更加出色的梁文博。新赛季首站排名赛能够得到决赛的历练,对于梁文博来说,既是难忘的回忆,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相信,梁文博可以和傅家俊丁俊晖一起,为中国军团增光,三人联手冲击斯诺克之巅。(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