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组委启动亚运歌曲推广活动 莫文蔚成亚运歌手

2009年09月13日2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9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广州亚组委13日举行“唱响亚运”暨广州亚运会歌曲推广新闻发布会,标志着2010年广州亚运会歌曲推广活动全面启动。

    启动仪式上,广州亚组委授予香港知名女歌手莫文蔚、广州本土首唱亚运歌曲的男歌手宋雪莱“亚运歌手”称号,两位歌手也现场演唱了他们的代表作。

    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以及北京、上海、成都、西安、武汉等全国10个城市的12家电视台领导出席了当天活动。这12家电视台成为广州亚运会系列文化活动宣传联盟成员。

    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在致辞中说,亚运音乐是广州亚组委努力塑造亚运品牌的一个重要元素。广州亚组委期待在全国掀起范围广、规格高、影响大的亚运文化大潮,希望演艺界、体育界和文化界等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以各种形式推广亚运歌曲,宣传广州亚运会。

    据介绍,“唱响亚运”系列文化活动是广州亚运会赛前文化活动宣传的重点项目。亚组委将邀请境内外一线歌手、音乐制作人、体育明星,在全国重点城市以演唱会形式开展亚运歌曲推广,使之成为融亚运、音乐、明星、时尚等元素于一体的经典文化品牌。

    当日,广州亚组委还启动了“祝福祖国好运亚运”主题活动。该活动从即日起将一直持续到国庆节期间,在广州各大广场、公园和大学校园进行20场亚运推广群体活动。(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