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父母为梁文博感到骄傲 来不及庆祝近日将赴英伦

2009年09月13日2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13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9月13日晚上,斯诺克大师赛进入到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梁文博迎战“火箭”奥沙利文。结果,奥沙利文凭借上下半场的良好发挥以10-5力擒中国新星,首次获得上海赛的冠军,而梁文博则取得亚军。赛后,梁文博的父母在接受搜狐体育的采访时表示:“我们为儿子感到骄傲,能走到这一步非常不容易。”

  在今天的比赛里,梁文博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最终还是输给了实力更为强劲的奥沙利文。但是亚军的战绩也已经是足以交代,何况输给奥沙利文这样的世界顶级高手。

  赛后,梁文博的父母守在新闻发布厅门口,等着儿子出来。梁妈妈手捧鲜花,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而一旁的梁爸爸则在不停地接受朋友们的祝贺。梁妈妈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他们特意从深圳赶来观看儿子比赛。“我看他比赛可紧张了。”梁妈妈赛后表示,“不过赢了很高兴。我们为儿子感到骄傲。他今天打得还不错,能走到今天这步也挺不容易的。”

  至于如何庆祝,梁妈妈表示没时间。“儿子后天就走了,去英国,来不及庆祝了。”梁妈妈一想到马上就要和儿子分别,心情很复杂,变得又有些失落起来。

  据了解,梁文博将于15日下午2点从上海飞赴北京,然后搭乘前往英国的航班。对于梁文博来说,留给他和家人相聚的时间非常短暂。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