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沙利文:喜欢比赛打出观赏性 对阵梁不能鲁莽

2009年09月13日2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丁俊晖,上海大师赛
丁俊晖,上海大师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9月13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9月13日晚上,09/10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进入到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梁文博迎战“火箭”奥沙利文。结果,奥沙利文凭借上下半场的良好发挥以10-5力擒中国新星,首次获得上海赛的冠军,而梁文博则屈居亚军。本届夺冠也是奥沙利文职业生涯的第22座排名赛冠军。赛后,奥沙利文表示,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自己一直处在挣扎的状态。

  本届赛事,奥沙利文可谓慢热,虽然前两场比赛都是以5-0、5-2这样的悬殊比分获胜,但火箭并没有展现出他世界第一的水平,一直到赢下与丁俊晖的比赛后,火箭才渐入佳境。本场比赛,火箭依旧展现了惊人的把握机会能力,以及看似轻描淡写实则暗藏杀机的进攻、防守技术。

  虽然拿到了自己新赛季的首个冠军,但奥沙利文表示,整场比赛进行得异常艰苦,“赢得比赛我非常高兴,本赛季开了个好头,不过几天的比赛很艰苦,我一直处在挣扎的状态中”。火箭说,对阵梁文博这样的强势进攻球员,他不得不在比赛中不停地提醒自己击球尽量要有技巧,不要鲁莽。

  梁文博的进攻让奥沙利文有些忌惮,而这位中国对手的耐心也让他称道:“梁文博很有耐心,在我完全没有预料到的情况下往往能打出很精彩的球,因此赢得这场比赛并不容易”。

  火箭说,他自己非常喜欢将比赛打得更有观赏性和表演性,但是今天的比赛进行得很漫长,“我很难找到表演的机会,而且要一直提醒自己专注比赛,怕自己打输,所以大部分经历都放在如何赢下比赛上,有几局很好的表演,但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耐心地等待梁给我机会”。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