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同窗撰文纪念殒命足球少年:你是最负责任体委

2009年09月13日2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3日报道) 重庆市杨家坪中学的足球少年母诗灏去世将近1个月,施暴的教练林林将被如何定性还未确定,重庆市九龙坡区专门成立的工作组也还没有给出最终的结论。

在这个时候,母诗灏生前就读的杨家坪中学初一六班同学写信纪念这位不幸去世的同窗。

  母诗灏的同学在这封信中写道,“我是你六班的同学,虽然你离开了我们,但你的身影却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浮现,每当我看见你那空着的座位,就会想起你天真无邪的笑容,想起你逗我们开心的样子,你是多么幽默,你是我见过的最负责任的体育委员,我们的王老师还经常表扬你。”

  在母诗灏住院期间,他的同学曾经多次到医院探望他,但是他们再也没见母诗灏睁开眼睛。“我们好多次去医院看望你,看你的样子我们都悲痛得无法自制,每个人都泪流满面,这是我发自内心的痛。当时我很想冲到病房,到你的身边,把你叫醒,但我不能,因为那是重症监护病房,我只能无奈的等待你的好消息,但你还是走了。”

  这封信中写到的王老师已经不再担任六班的班主任,母诗灏的同学在信中写道:“王老师已经不是我们的班主任,从前我经常会远远的看着你们训练比赛,你从来都是认真、勇敢、坚强。我曾经问过你打什么位置,你很自信的跟我说中场,我并不懂中场的意思,原本打算开学好好向你请教,但现在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这封信给母诗灏送去了良好的祝愿,“你走了,留下了你的活泼可爱,坚强,还有你的宽宏大量,我祝愿你在天堂里过的更美好,那个施暴的教练会有老天爷收他的。”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