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跳跃者”杯中国壁球巡回赛 王俊杰姜黎夺冠军

2009年09月14日0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09“跳跃者”杯中国壁球巡回赛北京分站赛于9月12~13日在北京凯宾斯基都市脉搏俱乐部举行,经过2天的激烈争夺,上海选手王俊杰、姜黎分别夺得北京分区赛男、女冠军并分别获得3000元的奖金。 

  上海选手孟潇旻、沈佳琦分别夺得男子赛的亚军和第三名,武汉选手吴珍珍和上海选手修晨分获女子赛第二、第三名。根据中国壁球巡回赛规则,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获得2000元和1200元的奖金。

  目前男子组王俊杰、孟潇旻两站总积分均为2100分并列排名第一,沈佳琦以1400分仍居第三名;女子组修晨、姜黎均积分1900分,并列排名第一,吴珍珍、李东锦均以1450分的积分并列第三名。

根据中国壁球巡回赛的规则,赛季内分站赛冠军,将获得下一站赛的1号种子位,其他选手依据积分排名向下顺延。因此,北京赛区的冠军将获得下一站比赛的1号种子选手资格。

  中国壁球巡回赛是中国壁球协会今年新推出的一项国内重要赛事,该赛事作为全国壁球赛事体系中的基础和重点,为全国壁球运动员提供了良好的竞技平台,规范的赛事管理,严谨的赛制和积分办法,受到全国各地壁球运动员和爱好者的欢迎。

  中国壁球巡回赛每年设4站,今年3站分站赛分别在大连、北京、武汉举行,总决赛将于11月在厦门举办。全国巡回的赛制将把国内壁球精英选手和高水平的赛事带到各地,从而积极地推动壁球项目的普及,促进群众性壁球健身运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接触壁球、体验壁球,享受健康文明生活。

  中国壁球巡回赛北京分站赛得到了北京跳跃者体育休闲设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作为壁球场地的建造企业,多年来一直对壁球项目的发展做着积极的贡献和支持。本次赛事还得到北京凯宾斯基都市脉搏俱乐部的场地支持,优质规范的场地为大赛提供了良好的赛场保障。(保罗)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