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沙利文点评连胜中国三将 唯丁俊晖有大师潜质

2009年09月14日0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9月13日电(记者 陈浩)在赢得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冠军的历程中,奥沙利文战胜傅家俊、丁俊晖和梁文博三位中国顶尖球手。火箭觉得三位球手都不好对付,但只认为丁俊晖有成为最顶尖球手的潜质。

  本次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成为不折不扣的中国杀手,先后在1/8决赛和1/4决赛战胜傅家俊和丁俊晖。闯入决赛之后,奥沙利文又以10比5战胜梁文博,赢得职业生涯的第22个排名赛冠军头衔。

  对于三位中国顶尖球手,奥沙利文都给予了赞美之词。他认为傅家俊十分的稳定,状态起伏很小,非常难对付。这对老对手在职业赛场较量了很多年,傅家俊称得上火箭克星,总能用自己的稳定抑制奥沙利文的激情。

  谈到梁文博的表现时,奥沙利文表示:“梁文博经常能在我不注意的时候打开局面,他打进一些出人意料的进球时,会让我感到焦虑和紧张。从2007年世锦赛时我就看出他的能力,非常像马克-威廉姆斯,是那种攻击性很强的球手。”

  最被世界第一人欣赏的还是丁俊晖,奥沙利文认为梁文博现在的进步很快,很有可能成为世界排名前16的顶尖高手。但说到丁俊晖时,火箭则表示:“丁俊晖有成为最顶尖球手的潜质,和他打球非常的享受,就像和亨得利、希金斯打球一样。”

  将丁俊晖与两位顶级大师画上了等号,可见奥沙利文的欣赏程度有多高,他说:“丁俊晖非常的危险,他的球技出色,而且打起球来显得十分轻松。即便在非常难打的局面下,他也总是能很轻松的解决问题。他的技术和定位都非常出色,从长远来看,丁俊晖最有潜力成为最顶尖的球手。”

  奥沙利文的欣赏来自于一种境界,最顶尖的斯诺克大师所感悟到的境界。希望丁俊晖能够把自己的潜质化作成绩,不辜负前辈的厚望。(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