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罗尼无愧弗格森赞赏 他可抵四个郑智邵佳一

2009年09月14日0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在中村俊辅之后,谁是日本足坛的领军人物,如今这个问题的答案已经越来越明朗,他就是效力卡塔尼亚的天才前锋森本贵幸。上赛季他的惊艳表现已经让人赞叹,本赛季前3轮,森本贵幸已经打入2个入球,在成为卡塔尼亚头号射手的同时,他也引起了包括弗格森在内的名宿关注。

  森本贵幸今年年仅21岁,在上赛季他为卡塔尼亚出战25次意甲联赛,获得7个入球和2次助攻。本赛季他已经晋升为卡塔尼亚的锋线绝对主力,在和桑普多利亚的一战中,森本贵幸攻入新赛季处子球。而在9月13日面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他的入球也一度帮助卡塔尼亚取得领先。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正如《数码体育》所言:“日本前锋的表现给了卡塔尼亚希望,他们拥有一个强大的锋线。”

  森本贵幸被誉为“日本的罗纳尔多”,他在上赛季的表现引起了弗格森的关注,今夏英国媒体一度传闻,曼联希望能够买入这位日本的年轻前锋。虽然最后老爵爷选择了欧文,但他关注森本贵幸却是不争的事实。据日本媒体报道,森本贵幸已经和曼联方面有过秘密接触,虽然今夏他未能转会去到老特拉福德,但曼联已经派出专人对森本贵幸的表现进行跟踪。如果本赛季他可以将自己的良好状态延续,那么明年夏天日本天才就有可能披上红色战袍征战梦剧场。

  据德国权威的《足球市场》给出的数据,现在森本贵幸的身价已经涨到了275万欧元,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攀升。相比我国的海外球员,刚刚自由转会到凯尔特人的郑智目前身价约为75万欧元,而在科特布斯踢得风生水起的邵佳一也才70万欧元。森本贵幸的身价,几乎相当于4个郑智或者邵佳一,更何况他还仅仅只有21岁。日本年轻一代球员在意甲赛场已经取得成功,而我国的海外兵团则相形见绌。

  《罗马体育报》之前曾经披露,卡塔尼亚并不愿意出售森本贵幸,因为他们已经看出日本人身上的潜质,更何况他的背后还有巨大的市场价值。本赛季的前三轮比赛,森本贵幸已经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如果保持这样的状态,他甚至有机会在意甲射手榜前列寻找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英国《每日邮报》之前就曾分析认为,如果森本贵幸本赛季的入球数达到10个以上,他的身价就有可能涨到350万欧元。即便如此,弗格森还是希望得到他。未来,森本贵幸极有可能成为鲁尼的搭档,或许,他比“潇洒哥”贝尔巴托夫更让曼联球队喜爱。(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