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沙利文梁文博获额外奖励 赞助商为其嘉奖18万

2009年09月14日0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14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3日晚,斯诺克大师赛在上海体育馆落下帷幕。冠亚军得主奥沙利文和梁文博高兴地捧起冠军奖杯的同时,他们也分别获得了本场赛事的55000英镑和28000英镑奖金。而之后,他们又分别获得了由赞助商提供的10万和8万人民币嘉奖。

  对于奥沙利文和梁文博来说,13日这个夜晚非常美妙。奥沙利文顺利在上海大师赛封王,而梁文博一举冲冠夺得亚军,站上了领奖台。随着而来的是,荣誉和支票。

  北京时间14日凌晨,奥沙利文和梁文博出席了由他们赞助商绅迪举办的庆功会。在会上,他们分别获得了10万人民币和8万人民币的奖金。当香槟启开的一瞬间,大家都被眼前这两位幸福的选手感染了。

  拿到了冠军奖杯,奥沙利文的心情非常不错,还跟记者开起了玩笑。关于那次接受搜狐体育采访表示肚子太饿只给2分钟的段子,奥沙利文还记得很清楚。“对不起,我那次真的饿坏了。”结束了比赛的奥沙利文非常放松,他开始享受美酒。“不过,这一次我吃饱了。”奥沙利文开玩笑说他已经在之前的另一个酒会上垫饱了肚子。而这时一旁的梁文博也走了过来,要求奥沙利文和他全家人一起合影。奥沙利文、梁文博还有梁文博的父母站在一起,摄像师们记录下了这四人的幸福瞬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